close

Micheal Jackson (MJ)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吧. 他的That is it, 我在Garden的电影院看了过后, 真的感触悠深... 昨晚我又下载了他的 That is it, 我是看了又看.

他的才华, 他的一生都充满了传奇. 我相信除了他, 我再也找不到一个能和他相比的艺人. 现在的艺人??? 我只有三个字"哈!哈!哈!". 尤其是一些翻唱别人的歌的艺人.. 还"厚"着说要比原唱者唱得好听??? !@*&^%(*#

不过他的一生也非常的坎坷和悲伤... 朋友的出卖, 媒体的报道.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, 为什么这些人还能活到现在?? 如果"神"真的要收回这世界.. "你"可以把这些人干掉先吗?

我从FORM1就很喜欢MJ了. 我记得, 我和一位朋友Cornelius Lee. 常常放学后就会去他的家看"MJ"的MV. 有时我们还会放慢镜头来学他的舞步.. HAHAHA!! 我尤其是很喜欢他的 Smooth Criminal. 超COOL.

MJ你永远都会在我心中...... 安息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timusPr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